代表科技(technology)的 .tech 網域名稱限時大特價,10 年只要 $39.99 美金!

一般的商業網站的網址大部分都是以 .com.net 結尾居多,但是近年來這些傳統的網址都已經飽和了,新網站在申請網址時,時常都會遇到自己想要的網址都已經被別人申請過了,很難找到滿意的名稱,或是能夠用的名字都很長、不好記。


而現在頂層網域擴大開放之後,我們在申請網址時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不再受限於舊的網域名稱,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選到自己想要的名字,而代表科技(technology)的 .tech 網域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 Radix 這家網域註冊公司推出 .tech 網域名稱大特價,10 年只要 $39.99 美金,有在買網址的人就知道這個價格真的非常便宜,由於網址是先搶先贏的,需要的人可以趕緊趁這個機會把喜歡的網址先買下來。

名稱:.tech 網域名稱 10 年
特價網址:StackSocial

通常網站的網址最好不要取的太長,這樣可讓人比較不用打太多字,而起比較好記住,不過相對的要搶到簡短的網址並不容易,像現在很多新的網域剛開放,可以抓緊時機搶購。

以我的 G.T.Wang 部落格來說,我所希望網址名稱可能會是 gtw.com 或是 gtw.net,不過如果這兩個名稱都被註冊了,我就可以考慮使用這次特價的 gtw.tech,這樣的話網址非常簡潔有力,一看就知道是一個科技性的網站,來過網站的訪客都可以很容易記住,會是一個非常好的行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