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是一套功能很強大的下載管理軟體,專門用來從大容量的免費空間下載檔案,這裡介紹如何在 Mac OS X 中安裝最新版的 JDownloader 2。

首先到 JDownloader 的官方討論區下載最新版的 JDownloader 2 安裝檔,因為這是還在測試中的版本,所以現在只能從討論區下載。

下載 Mac OS 的 dmg 檔之後,打開就會看到 JDownloader 的安裝檔案:

jd1


執行這個安裝檔就可以開始安裝,首先選擇語系,這裡只有英文的,不過不用擔心,安裝完成後,執行 JDownloader 還是有中文可以選的:

jd2

接著就一直點下一步:

jd3

jd4

使用預設的安裝路徑,點下一步:

jd5

設定關聯檔案,直接點選下一步:

jd6

是否要在桌面上與 Duck 中顯示 JDownloader 的圖示,請自行選擇。

jd7

然後就安裝完成了,點選 Finish 就可以啟動 JDownloader 2.0。

jd8

第一次起動 JDownloader 時會下載很多東西,稍微要等一下。

jd9

下載完成後,會進行安裝。

jd10

下載與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主畫面。

jd11

如果語系不對,可以自行調整,繁體中文請選擇 Chinese(hant)。

jd12

大功告成,可以開始下載自己要的東西了!

j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