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美國聲霸 SoundBot SB1023 FM 廣播藍牙喇叭時鐘鬧鐘的簡單開箱文。

這個 SoundBot SB1023 藍牙喇叭是從 PChome 上買的,價格是 1790 元。

美國聲霸 SoundBot SB1023 FM 廣播藍牙喇叭時鐘鬧鐘

整個盒子都是英文的,只有這張標籤有中文字。

美國聲霸 SoundBot SB1023 FM 廣播藍牙喇叭時鐘鬧鐘

開箱!

開箱

這是所有的內容物,除了藍牙喇叭主體之外,還包含一條 USB 連接線、3.5 mm 的音源線與說明書。

內容物

這是藍牙喇叭的正面。

正面

這是藍牙喇叭的背面。

背面

控制面板只有幾個按鈕而已,許多功能的操作方式要看說明書,不然會不知道怎麼操作。

控制面板

背面有各種插座,包含音源輸入、MicroSD 卡插槽、USB 隨身碟插槽與電源。

各種插座

這是藍牙喇叭的底部。

底部

打開電源之後,面板上就會顯示時間,若切到其他模式,就會變成其他的資訊,例如收音機就會顯示 FM 的收聽頻率。

顯示面板

這個喇叭有兩個 4 瓦的揚聲器,音量還滿大的,音質還不錯,小缺點就是操作介面不是非常方便,感覺功能很多,但是按鈕太少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