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School 是一個提供各種網頁技術教學的線上學習網站,基本的課程可以免費觀看,進階課程則是需要付費。

Code School 中將教學的課程分為四大類,分別為 JavaScript、HTML/CSS、Ruby 與 iOS,另外也有一些其他領域的課程,例如 Git、R 等。


code-school-1

而在每個分類中,又依照課程的難易程度與學習上的先後順序,將課程編排成一個路線圖,方便學習者掌握整個學習路線,避免選擇到難度過高或不適合的課程。

code-school-2

課程教材部份,除了一般的實作練習之外,也有影片教學(不過這個英文要不錯才行)。

code-school-3

一般的課程中都會直接讓學習者實際動手練習,這樣其實也是最快可以讓學習者熟悉課程內容的方式。

code-school-4

當使用者完成了一小節的練習課程,就會獲得該小節的點數(points),集滿點數可以兌換勳章,這個應該可以讓學習者更有學習的動力。

Code School 中基礎課程的部份是只要註冊後,就可以免費觀看的,而一些進階的課程則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每月付 29 美金就可以觀看所有的課程。

有些課程還可以讓你將教材的簡報檔直接下載下來,這個也許是設計給老師開課使用的。

code-schoo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