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多歐萊禮經典書動物封面產生器,可以產生很有趣的封面圖。

有常在看電腦書籍的人應該都會知曉歐萊禮(O’Reilly)這家美商出版社,他們的書在資訊界算是權威級的參考書,價格都是一般書籍的 1.5 倍以上,當然內容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由於使用動物圖案當作封面主體是歐萊禮書籍一貫的作風,所以資訊人在書店只要看到是動物的圖案,不用翻就會感覺這本書是好書(至少我是有這樣的錯覺)。

網路上有許多歐萊禮封面產生器,可以讓使用者產生歐萊禮動物風格的書籍封面,放入一些有趣的文字,就可以有很棒的效果。

名稱:O’Reilly Generator
網址:http://oreilly-generator.com/

O’Reilly Generator 是一個日文版的歐萊禮封面產生器,在眾多產生器中,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用的一個。

歐萊禮封面產生器

我們可以直接在這個封面上編輯上面的每一行文字,創造自己的動物封面。

歐萊禮封面產生器

最後產生獨特的歐萊禮動物封面。

自製歐萊禮動物封面

只不過我發現封面右下角的「訳」沒辦法更改,他的中文應該是「譯」,如果很在意的話,可以自己用繪圖軟體修掉。

除了文字之外,封面的顏色與動物圖案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自製歐萊禮動物封面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封面產生器相當好用,功能豐富、操作直覺,推薦大家可以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