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計網頁時常常會需要一些圖案,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圖示可以下載,但是有時候臨時要找又找不到適合的圖示,或是下載下來的圖檔品質參差不齊、解析度不夠,重點是很難找到免費又漂亮的,我個人就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這裡是我個人搜集的一些圖示集,全部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的高品質向量圖,而且允許個人或商業使用,可以放心用在商業網站的設計上,不用擔心版權問題。


這裡的圖示授權主要分為創用 CC 與個人或商業使用兩種,使用創用 CC 授權的圖示記得要標示作者,而個人或商業使用的話就不需要,只是不可以直接把圖示拿去轉售。

Travel and Vacation Icon Set

Travel and Vacation Icon Set 是一系列假期與旅遊相關的彩色圖示,有提供 PSD、AI 與 EPS 三種圖檔格式。

travel-vacation-icon-set-preview

名稱:Travel and Vacation Icon Set
作者:Vecteezy
下載:TravelVacation_Vecteezy.zip(3.2 MB)
授權:創用 CC 授權

資料來源:codrops

Science Line Icons

Science Line Icons 是一些科學研究相關的圖示,檔案格式有 AI、EPS、PSD、PNG 與 SVG。

flat-science-line-icons-vector-preview

名稱:Science Line Icons
作者:Vecteezy
下載:ScienceLineIcons_Vecteezy.zip(2.1 MB)
授權:創用 CC 授權

資料來源:codrops

Allergy Info Cosmetic & Food Icons

Allergy Info Cosmetic & Food Icons 是一些化妝品與食物的圖示,檔案格式有 AI、EPS、PSD、PNG 與 SVG。

allergy-info-cosmetic-and-food-icons-preview

名稱:Allergy Info Cosmetic & Food Icons
作者:Vandelay Design
下載:AllergyInfo_VandelayDesign.zip(6.3 MB)
授權:允許個人或商業使用,但不可自行散佈或轉售。

資料來源:co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