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我的商家申請登錄教學,在地圖上顯示店家資訊

Step 12
這是 Google 寄來的驗證信,正常的話應該一週左右就可以收到。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18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信

這是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信的背面。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17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信

Step 13
打開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信,裡面會有一組驗證碼,還有驗證步驟。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19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碼

Step 14
開啟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網址,用自己的 Google 帳號登入之後,輸入驗證信中的五位數驗證碼。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1

輸入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後,按下「提交」。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2

輸入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碼

Step 15
這樣就完成 Google 我的商家的驗證了。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3

完成 Google 我的商家驗證

Step 16
這時候再打開自己店家的 Google 我的商家管理頁面,就可以看到一個綠色的「已驗證」標章,這樣整個 Google 我的商家的申請流程就完成了。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4

Google 我的商家管理頁面

Step 17
只要把自己的店家資訊登錄至 Google 我的商家之後,就可以直接在 Google 地圖上顯示很詳細的店家資訊,包含電話、地址、營業時間等。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5

Google 地圖

另外所有在 Google 我的商家上面放的照片也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看到,這對於店家的宣傳會有幫助。

how-to-add-local-business-to-google-maps-26

Google 地圖

參考資料:Google 商家資訊說明

技巧

10 留言

  1. ziv

    之前創了太多專頁,現在不知道該怎麼整合 (囧)
    曝光率較高的反而不是後來經過驗證的商家專頁

    商家專頁的部分有個虛擬導覽跟室內虛擬實境的部分
    版大可以補充一下介紹嗎?

    • G. T. Wang

      虛擬導覽功能確實是一個值得介紹的功能,未來我若有時間的話,會考慮這個主題,謝謝您的建議。

  2. dada0222

    您好,想請問一下,我們是士林的一間桌遊店名叫”挪亞方舟桌遊館”。
    我的商家都已經設好了也都驗證好了,在GOOGLE MAP上打”挪亞方舟桌遊館”是可以找的到的,但是在GOOGLE 搜尋器上打”士林桌遊”,點選第一個GOOGLE MAP的搜尋,卻發現在士林這邊的桌遊店都可以顯示得出來,唯獨我們的顯示不出來,但是把地圖拉近一看,讓它重新整理一下,卻又可以顯示出來,想詢問這樣是甚麼原因呢!?

  3. 請益

    請問~
    無實體店面的網站可以申請嗎?

  4. 妳好
    我是信義遠百7樓餐廳涮乃葉
    一直無法新增店家
    回覆都是被停權,覆權後再申請,回覆也都是被停權
    請問能怎麼處理

  5. 張先生

    請幫我取銷付款的訂閱

  6. 没有实体的好像不行把

  7. 没有实体的好像不行吧

  8. 陳先生

    我的店家標示突然不見如何設定

  9. 華新花苑延吉店 景玉娟

    你好,我收到驗證碼,但是我輸入的驗證碼五碼是正確的,但是一直顯示是錯誤的,能協助我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