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T. Wang 部落格參加 2016 年台灣部落格大賽,懇請大家幫我按讚,投我一票!謝謝!

blogawards-2016-stickers-global-phase1
gtwang-portrait
請幫 G. T. Wang 按讚,投我一票:

今年我的 G. T. Wang 部落格第一次參加這種部落格比賽,希望大家給予支持與鼓勵,請在上方的 Facebook 按鈕幫我按「讚」,投我一票,非常感謝大家!

由於 Facebook 按讚時會需要確認,如果這裡的按鈕不好按,也可以從 2016 年台灣部落格大賽的網頁中來按讚,也可以看看其他參賽的部落格。

台灣部落格大賽以「台灣」為主題,分為「政經評論」、「文化藝術」、「生活休閒」以及「個人觀點」四大類型,我今年參加的是「個人觀點」分類,從 2015 年 6 月 20 日起開始報名,到現在 2016 年 3 月 8 號開始第一階段評選,票選的結果可以在台灣部落格大賽的網頁上查詢,希望未來 G. T. Wang 部落格會有好的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