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r 提供了許多美化網站首頁用的免費影片,使用這些影片可以讓您的首頁看起來更專業。

以往的網站背景大都是以靜態的圖型為主,而現在由於網路速度大幅提升,再加上 HTML5 的技術,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網站直接使用影片來作為網站的背景,這樣的效果完全不同於過去的網站,看起來會非常吸引人。


而要作為一個網站背景用的影片,通常影片的解析度要比較高,但是影片的畫質卻不需要很好,甚至有點霧霧的反而效果更好,例如用大光圈的鏡頭脫焦後拍攝的影片就很適合,而在色彩方面也不可以太鮮艷,否則背景太鮮艷也會搶去主體的焦點。

Coverr 是一個可以免費下載這類影片的網站,這個網站每個禮拜一都會提供七個新的影片給大家免費下載,如果不想自己拍攝影片的人,就可以從這個網站上來下載。

名稱:Coverr
網址:http://coverr.co/

Coverr 網站中提供了各種類別的影片,包含 Food、Mood、Nature、Tech、Artsy、People、Urban 與 Animals,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影片。

coverr-website-1

選擇自己想要使用的影片後,可以直接下載影片檔或是在線上先預覽影片的效果。

coverr-website-2

點選「See it as a Coverr」之後,就可以立即在 Coverr 的網頁上看到該影片作為背景的呈現感覺,使用者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很直覺的選擇適合自己網站風格的背景影片。

coverr-website-3

當然下載影片之後,還必須修改網頁的程式碼,將影片放進自己的網頁中才行,Coverr 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簡單的 HTML、CSS 與 JavaScript 語法教學,只要按照這裡的範例程式碼來修改,使用者就可以快速建立出高品質的網站首頁。

coverr-web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