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oud 的 Transfer 服務可以讓使用者免費傳送 5GB 的大型檔案,再也不用擔心 Email 無法夾帶大檔案了。

如果手上有大型檔案需要傳送,又沒有 FTP 伺服器可以使用,Email 又沒辦法夾帶那麼檔的檔案時,就可以考慮使用免費的大型檔案寄送服務。


pCloud Transfer 是一個免費的大檔案寄送服務,最高可傳送 5GB 的大檔案,不需要註冊,立即可用,而且支援安全加密,寄送資料有一定的保障。

名稱:pCloud Transfer
網址:https://transfer.pcloud.com/

Step 1
開啟 pCloud Transfer 的網頁,填入寄件人與收件人的 Email、文字訊息(可不填),並上傳大型檔案。

pCloud Transfer

Step 2
填完之後,按下「SEND FILES」按鈕。

pCloud Transfer

Step 3
等待大型檔案上傳,上傳完成之後,檔案就會寄送出去了。

等待上傳檔案

Step 4
之後收件人就會收到類似這樣的郵件,裡面有附上大型檔案下載的連結網址。

收到的大型檔案

Step 5
開啟下載大型檔案的連結網址,就可以從 pCloud 的網站下載大型檔案了。

下載大型檔案

如果要使用加密功能,可以點選「Encrypt Your Files」,並設定密碼後,即可把自己的檔案加密再傳送,收到檔案的人要有密碼才能下載,不過加密的檔案大小不可以超過 2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