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記錄我最近在網路上買的膳魔師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包含簡單的開箱與介紹。

上班族中午在辦公室每天都吃一樣的便當,時間一久吃膩了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像我又是吃素的,選擇性又更少。


最近上網看到燜燒罐這個東西,感覺上就是單人份的燜燒鍋,看起來還滿好用的,網路上也有好多食譜可以參考,所以就決定來買一個試用看看。

我在網路上看了大家的討論,似乎燜燒鍋、燜燒罐這類的器具,大家都推薦膳魔師這個老牌子,保溫效果好,不過它的價格也不低,一個膳魔師 470ml 的燜燒罐原價竟然要 1450 元,結果我在生活市集看到有贈品出清的膳魔師燜燒罐,一個只要 635 元,看到之後馬上買一個下來。

我選擇 7-ELEVEN 取或付款,兩三天就拿到貨了,而且還不用運費,感覺非常划算。

7-ELEVEN 取貨付款包裹

這是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的外盒。

外盒

中國製造的,上面還有標示「贈品不得轉售」,可能也因為這樣比較便宜?

外盒

打開外盒。

開箱

內容物就是一個 470ml 的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

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

盒內還有附帶一張燜燒罐的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書

打開塑膠袋,這個就是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外觀看起來質感非常好。

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

這是底部的樣子,上面還有打「MADE IN CHINA」的字樣。

底部

打開上方的蓋子。

打開上蓋

內蓋上面有一把折疊湯匙。

折疊湯匙

外上蓋的塑膠材質很不錯,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外上蓋

蓋子的外觀看起來也很精緻。

外上蓋

接著把內蓋打開。

打開內蓋

內蓋上面有一圈矽膠圈。

內蓋

折疊湯匙的材質是 SUS304 不鏽鋼的。

折疊湯匙

內蓋的塑膠品質也很不錯。

內蓋

保溫瓶本身的材質都是 SUS304 不鏽鋼,瓶口做得很平滑,質感非常好。

瓶口

瓶口

這是保溫瓶的內部。

保溫瓶內部

保溫瓶內部

這是把內蓋的塑膠模拆掉的樣子。

內蓋

內蓋

將內蓋上的湯匙取下。

取下湯匙

這把可折疊的湯匙有三節,展開後會像這樣。

可折疊湯匙

湯匙展開後的長度,剛好適合燜燒罐的高度。

可折疊湯匙

這些就是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所有的配備。

膳魔師 PA-3000 470ml 不銹鋼真空食物燜燒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