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ony Xperia L2 智慧型手機

本篇是我最近購買 Sony Xperia L2 手機的簡單開箱文。

我之前買了小米 Max 手機,雖然小米手機的 CP 值不錯,不過在通話品質上面一值都不是很好,用 LINE 通話時,都會有一些雜音,而且感覺聲音都會有延遲,講話都不是很順。

最近在升級 MIUI 系統之後,用 LINE 通話打給別人都會出現非常重的雜音,對方幾乎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而對方用 LINE 打給我感覺比較正常一些,偏偏最近又有重要事情需要聯絡,所以直接上網買一隻新的手機,把原本的小米 Max 換掉。


這次買東西也是一如往常,根本沒有仔細挑,原則上就是想找一台低價位,基本功能穩定的手機,從 PCHome 上看到 Sony Xperia L2 這支今年推出的手機,加上空壓殼與玻璃保貼,價格是 5499 元,還有 NFC 功能,看起來不錯,就直接買了。

Sony Xperia L2 外盒

打開外盒,裡面這個就是 Sony Xperia L2 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L2 智慧型手機

這些是所有的配件,除了手機之外,還有 USB 變壓器、Type C 的 USB 線、耳機麥克風,以及簡略的使用手冊(詳細的使用手冊可以上 Sony 的官方網站下載)。

手機與配件

手機底部是 Type C 的 USB 孔,主要麥克風以及喇叭。

底部

側邊有電源與音量的按鈕。

側邊

頂部有耳機孔與一個次要麥克風。

頂部

另外一側則是 SIM 卡與 MicroSD 卡的插槽。

側邊

背面則是相機鏡頭、閃光燈、NFC 感應器與指紋感應器。

背面

正面則有一個接近感應器、聽筒與相機鏡頭。

正面

這支手機原本是 4G + 2G 雙卡的設計,不過 2G 在台灣已經沒有用了,這裡只能裝一張 4G 的 SIM 卡。

SIM 卡插槽

SIM 卡插槽旁邊可以再插一張 MicroSD 卡。

SIM 卡與 MicroSD 卡插槽

這是開機之後的樣子。

Sony Xperia L2 智慧型手機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文,換了這支手機之後,用 LINE 通話都非常清楚,不會像小米 Max 一樣有雜音。

開箱

3 留言

  1. CH

    您好
    想請教一下
    您的SONY Xperia L2目前最新的GOOGLE安全性更新是幾年幾月的版本?
    我的是2018-11的版本

    • G. T. Wang

      您說的應該是 Android 安全性修補程式層級吧?我的是 2018/11/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