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羅技 Logitech MK345 無線滑鼠鍵盤組

本篇是羅技 Logitech MK345 無線滑鼠鍵盤組的簡單開箱文。

以前無線鍵盤與滑鼠剛出來的時候,我因為懶得換電池,所以都一直不太喜歡用,不過後來的發現有了省電的設計之後,好像也不太需要常換電池,所以就買來用用看,感覺確實比有線的鍵盤與滑鼠更好用。


這是羅技 Logitech MK345 無線滑鼠鍵盤組的外盒。

羅技 Logitech MK345 無線滑鼠鍵盤組外盒

這一組無線鍵盤與滑鼠是超省電的設計,鍵盤可以用 4 年,而滑鼠則是可以用 18 個月。

羅技 Logitech MK345 無線滑鼠鍵盤組外盒

打開外盒。

開箱

這個是無線滑鼠。

無線滑鼠

無線滑鼠

這是滑鼠背面的樣子,有一個電源開關,沒用的時候可以將開關關閉,節省電池的消耗。

無線滑鼠

電池盒的蓋子打開之後,裡面是裝一顆 3 號的電池,旁邊有一個 USB 無線接收器專用的存放槽,當接收器沒用的時候,就可以放在這個位置,可避免不小心把 USB 無線接收器弄丟。

無線滑鼠

盒子上面有簡略的操作說明,不過這種鍵盤與滑鼠應該不用看說明也知道怎麼用。

簡易使用說明

這是無線鍵盤,採用防潑濺設計,所以就算有水倒在上面也不會造成鍵盤的損壞。

無線鍵盤

無線鍵盤

無線鍵盤

鍵盤上面同樣有一個電源開關,沒用的時候就可以將電源關閉,讓電池可以用得更久。

電源開關

這是鍵盤上方的功能鍵。

鍵盤按鍵

功能鍵之中有一個小算盤功能,可以快速啟動小算盤,我自己感覺滿實用的。

鍵盤按鍵

這是鍵盤的背面。

鍵盤背面

鍵盤所使用的電池是兩顆 4 號電池,兩顆可以用 4 年,這樣幾乎就等於完全不用換電池了,等到電池沒電的時候,也差不多可以換鍵盤了。

鍵盤所使用的電池

這個是無線鍵盤與滑鼠共用的 USB 無線接收器,從規格上看起來這個並不是 Unifying 的接收器。

USB 無線接收器

USB 無線接收器

使用無線的鍵盤與滑鼠,桌上馬上少了兩條線,確實感覺乾淨多了。

無線鍵盤與滑鼠

無線鍵盤與滑鼠

無線鍵盤與滑鼠

開箱

1 留言

  1. paicheng

    建議還是把金頂鹼性電池電池換成普通電池,比較安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