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 KINYO MPS-376 LED 多功能顯示讀卡喇叭的簡單開箱介紹文章。

念佛機、播經機的好處很多,而我們在家就可以使用手機、音響或電視等設備來撥放,或是使用樹莓派mp3 解碼板自己組裝播經機。


對於不懂電腦的人,如果也想要一台小巧好用的播經機,可以考慮購買可以讀取 MicroSD 卡的喇叭,只要把 mp3 放進 MicroSD 卡中,插進喇叭之後就變成一台念佛機或播經機了,操作簡單,也很實用。

我在網路上看了好久,感覺 KINYO MPS-376 這一款還不錯,所以買來試用看看。在價格方面,這台的定價應該是三百多,而網路上有些賣場只賣兩百出頭。

KINYO MPS-376 LED 多功能顯示讀卡喇叭

這款喇叭的配件包含一條音源線,還有一條 Micro USB 的電源線,沒有附贈變壓器,所以要自己拿手機的變壓器來用,或是接電腦充電。

側面有 USB 孔與電源開關,可以直接插 USB 隨身碟播放 mp3 音樂。

USB 孔與電源開關

另一側則是音源、電源輸入孔、MicroSD 卡插槽,可以從電腦輸出音源,當成電腦的喇叭,或是播放 MicroSD 卡中的 mp3 音樂檔。

音源、電源輸入孔、MicroSD 卡插槽

這是 LED 曲目顯示面板。

LED 曲目顯示面板

這是喇叭的底部,有四個播放控制按鈕。

底部

控制按鈕包含上一首(音量減小)、播放/暫停、下一首(音量增大)與模式切換按鈕。另外它也有 FM 收音機的功能。

播放控制按鈕

播放時,喇叭旁邊還有小燈會亮。

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