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開箱

[開箱] 日立 HITACHI FUZZY 感溫適濕除濕機(RD-12FS/RD-12FG)

最近在比較除濕機,感覺日立的品牌比較老,而且網路評價都很好,再加上這一張 PChome 整理的除濕機召回檢修公告:

每個牌子都有,唯獨沒有日立,最後還是選擇買日立的。

日立的除濕機依照功能與除濕能力有好幾款,選了老半天感覺買個 RD-12FS/RD-12FG 應該就夠用了,畢竟是要放房間用的,除濕能力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後挑個有 FUZZY 功能的,避免一下除太乾。

這台 RD-12FS/RD-12FG 的售價在 Yahoo 與 PChome 的售價都是 7490,我也找了好多地方也都是這個價格,而有些網路拍賣有很低的價格,六千多就有,不過我想找個維修換貨都方便的地方買,避免麻煩。

後來在竹北博愛街上面的全國電子,老闆不錯,定價一樣是 7490,直接算我 7000,同樣竹北另一家全國電子就沒有這個價格了。

這台是放在外面地展示機,不過看起來是全新沒用過的,用膠膜包好好放在外面,我想日立的應該很耐用,就算有問題,一年保固,反正全國電子維修很方便,就給他買了。


除濕機上方的提把。

除濕機的水箱。

排水孔,可以自己接水管。

這個排水孔的設計比其他家好,它是一個可以開關的蓋子,不像其他家的排水孔是敲開之後就沒辦法蓋回去了。

濾網的部分也設計很好,它是直接裝在外面,因為最會卡灰塵的地方就是外面,這樣設計就可以把最髒的地方只整個拆下來洗。

上方的面板。

出風口可以手動調整風向。

這款除濕機我用起來感覺很安靜,除濕能力也很好,而除濕的時候室內溫度不太會上升(因為省電),感覺很滿意!

G. T. Wang

個人使用 Linux 經驗長達十餘年,樂於分享各種自由軟體技術與實作文章。

Share
Published by
G. T. Wang

Recent Posts

光陽 KYMCO GP 125 機車接電發動、更換電瓶記錄

本篇記錄我的光陽 KYMCO ...

1 年 ago

[開箱] YubiKey 5C NFC 實體金鑰

本篇是 YubiKey 5C ...

2 年 ago

[DIY] 自製竹火把

本篇記錄我拿竹子加上過期的苦茶...

2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