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的簡單開箱文。

如果要使用手機 App 來導航的話,都會搭配車用手機架,方便固定手機,以前我買一個吸盤式的手機架,結果吸在擋風玻璃上,大太陽曬久了之後,吸盤有一點變質,造成玻璃上都有一圈吸盤的痕跡,所以後來就不用吸盤式的手機架了。


而最近時常要南北跑來跑去,需要用手機導航,所以上網看了一下夾在冷氣出風口的手機架,發現 Mcdodo 的磁吸手機架品質好像不錯,在蝦皮拍賣上的價格只要 239 元,加上 55 元運費,看起來不錯,就買來用用看。

後來發現這個手機架的出貨地點是在大陸,所以從大陸運過來大約等了一週左右。

包裹

打開外盒,物品的狀態還不錯。

開箱

Mcdodo 手機架的外盒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

盒子上面還有防偽雷射貼紙。

防偽雷射貼紙

內容物包含一個手機架,兩張手機保護膜,兩張金屬貼片。

內容物

金屬片是使用 3M 的背膠。

3M 背膠

手機架的正面有很強的磁力,可以吸附手機。

磁力吸附面

在手機架的中間部分,可以任意旋轉,自由調整它的角度,後端黑色橡皮的部分可直接夾在車子冷氣的出風口葉片上。

手機架側面

如果是沒有裝保護套的手機,就要先把手機背面準備黏貼金屬貼片的位置擦乾淨。

導航用的手機

在黏貼金屬貼片之前,先貼上一張圓形的保護貼。

圓形保護貼

接著再貼上金屬貼片,這樣就可以確保手機不會被刮傷。

金屬貼片

貼好金屬貼片之後,就可以將手機吸在手機架上了。

磁吸手機架

如果手機有保護殼的話,就直接把金屬貼片放進保護殼與手機之間即可,不用貼上去。

金屬貼片

由於它的吸力很強,所以隔著一層保護殼也可以吸得住。

磁吸手機架

將手機與金屬貼片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安裝在車子上了。首先把手機架夾在冷氣的出風口葉片上。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

它可以自由調整角度,通常可以稍微轉向駕駛者的方向,會比較方便操作。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

對準金屬貼片的位置,把手機吸上去,這樣就完成了。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

這樣開車用導航就很方便了。

手機導航

因為這個手機架可以自由調整角度,所以也可以轉成橫的。

手機導航

這款 Mcdodo 麥多多車用冷氣出風口磁吸手機架的品質真的非常好,出乎我的意料,以後如果要買相關的產品,我想我會優先考慮 Mcdodo 這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