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開箱] Apple iPhone 12 mini 手機、犀牛盾防摔殼、磁吸充電線

本篇是我在中華電信換約買 Apple iPhone 12 mini 手機,並且自己購買犀牛盾防摔殼與磁吸充電線的記錄。

過去家裡的光世代網路一直以來都不穩定,偶爾都會出現斷線的問題,最近實在是受不了,直接就把光世代網路停掉,改用手機的網路分享給電腦上網,但我的手機月租費很低,網路流量不夠使用,而之前的契約也還沒結束,也無法升級更高的 4G 費率,唯一的辦法就是升級成 5G。


由於上一次買的 Sony Xperia L2 手機也差不多用了兩年多了,索性就趁這一次直接換一支 5G 的 iPhone 12 mini 手機。

我買的這一支 iPhone 12 mini 的容量是 64GB,蘋果官方的原價是 23,900 元,如果綁比較高的費率,折扣就會比較多。這就是我去中華電信的門市辦理完成之後,拿回來的 iPhone 12 mini 手機。

中華電信提袋與 iPhone 12 mini 外盒

iPhone 12 mini 的包裝很精簡,盒子也很小,據說是為了節能減炭。

iPhone 12 mini 外盒

我買的這一支是白色的 iPhone 12 mini,也有其他好幾種顏色可以選。

iPhone 12 mini 手機

這是 iPhone 12 mini 手機與配件。

iPhone 12 mini 手機與配件

iPhone 12 mini 的配件很少,只有一條充電線而已,接頭規格一邊是 USB Type-C,另一頭則是 Lightning,沒有變壓器,所以如果自己沒有 USB Type-C 插頭的變壓器,就要另外購買一個。

iPhone 12 mini 手機與配件

iPhone 12 手機的這一側有一個電源按鍵。

iPhone 12 mini 手機側面

另外一側則有靜音切換開關,以及音量調整按鍵。

iPhone 12 mini 手機側面

頂部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iPhone 12 mini 手機頂部

底部就是充電或傳輸資料用的 Lightning 插孔。

iPhone 12 mini 手機底部

iPhone 12 mini 手機底部

開始使用前,撕開 iPhone 12 mini 螢幕保護膜。

撕開螢幕保護膜

這是 iPhone 12 mini 的螢幕。

iPhone 12 mini 螢幕

這是 iPhone 12 前置鏡頭,旁邊幾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iPhone 12 mini 前置鏡頭

這是 iPhone 12 mini 的背面。

iPhone 12 mini 背面

這是 iPhone 12 mini 的兩個相機鏡頭,一個是廣角,另一個是超廣角。

iPhone 12 mini 相機鏡頭

這次買 iPhone 12 mini 手機的同時,我也上網買了幾條DIKE DL4 磁吸充電線。

DIKE DL4 磁吸充電線

這種磁吸充電線是將充電線與磁吸頭分開,靠著磁性吸附來充電,使用上很方便。由於充電線與磁吸頭是分開的,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漏買,線的部分有不同的長度可以選擇。

DIKE DL4 磁吸充電線

磁吸頭也有不同的規格,iPhone 要挑 Lightning 的磁吸頭。

DIKE DL4 磁吸頭

手機殼也是必要的配備,這個犀牛盾防摔殼也是直接上網買的。

犀牛盾防摔殼

這一個犀牛盾防摔殼有兩種組裝方式,可以選擇要不要安裝透明的背板。

犀牛盾防摔殼

這是把透明背板裝上去的樣子,我是感覺這樣比較安全一些,如果不裝明背板裝,看起來應該會很漂亮。

iPhone 12 與犀牛盾防摔殼

這是裝上犀牛盾防摔殼的 iPhone 12 mini 正面。

iPhone 12 與犀牛盾防摔殼

這一個犀牛盾防摔殼跟 DIKE DL4 磁吸頭搭配起來非常適合,如果只有安裝磁吸頭,他就會突出一塊在那邊,而裝上了防摔殼之後,兩者個高度幾乎一樣,所以感覺上就很平整,非常剛好。

iPhone 12 犀牛盾防摔殼搭配磁吸頭

這是 iPhone 12 開機之後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iPhone 12 與犀牛盾防摔殼

G. T. Wang

個人使用 Linux 經驗長達十餘年,樂於分享各種自由軟體技術與實作文章。

Share
Published by
G. T. Wang

Recent Posts

[開箱] 購買 Steam 火影忍者遊戲與副廠 Xbox 手把記錄

本篇記錄我在 Steam 遊戲...

11 個月 ago

光陽 KYMCO GP 125 機車接電發動、更換電瓶記錄

本篇記錄我的光陽 KYMCO ...

11 個月 ago

[開箱] YubiKey 5C NFC 實體金鑰

本篇是 YubiKey 5C ...

2 年 ago

[DIY] 自製竹火把

本篇記錄我拿竹子加上過期的苦茶...

2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