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德蔬食坊是一家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平價素食小吃,有臭豆腐、素蚵仔煎、鍋貼、飯類、麵類,以及越南小吃。

最近我又要開始每週到台北出差了,之前中午都常去捷運古亭站的客來源素坊用餐,今年想看看台北的捷運站附近有沒有其他不錯的素食店家。

我從網路上看到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這一家致德蔬食坊,而實際去吃過之後也感覺它餐點好吃、而且價位合理,所以推薦給大家,這裡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有素蚵仔煎、鍋貼、飯類、麵類與各式越南小吃


致德蔬食坊距離行天宮捷運站非常近,從行天宮捷運站的四號出口走出來,沿著錦州街經過松江市場,再轉個彎就到了,走過去不用兩分鐘就到了。

錦州街路口

致德蔬食坊就在市場附近,所以這裡早上人潮比較多。

致德蔬食坊

這是致德蔬食坊的門口。

致德蔬食坊

致德蔬食坊

這一家致德蔬食坊是由幾位越南人經營的,所以他們的越南小吃可以說非常道地。

致德蔬食坊

這是店內的座位。

店內座位

店內的空間並不是很大,大約只能容納十幾個客人左右。

店內座位

這是致德蔬食坊的菜單,雖然是平價小吃,不過餐點的種類真的好多。

菜單

菜單

這是剛端上桌的清蒸臭豆腐,今天剛好是寒流的第一天,外頭又下著小雨,這種天氣來吃這個熱呼呼的臭豆腐剛剛好。

清蒸臭豆腐

這一籠清蒸臭豆腐本身就有一點微辣,如果感覺不夠辣的人,可以自己再加一些辣椒醬。

清蒸臭豆腐

三大塊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吃起來很嫩,很不錯。

清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我覺得這麼大塊的臭豆腐可以點一籠,兩三個人一起吃,我在用餐的時候,也看到好幾位客人外帶這個臭豆腐回去吃。

清蒸臭豆腐

這一盤是臭豆腐炒飯。

臭豆腐炒飯

炒飯味道很好,裡面有切丁的臭豆腐。

臭豆腐炒飯

這是我今天點的臭豆腐炒飯與清蒸臭豆腐。

臭豆腐炒飯與清蒸臭豆腐

致德蔬食坊也可以接受便當與各類餐點的預定,今天我來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準備好多外燴的菜色準備搬上車,有這類需求的人可以聯絡店家洽詢。

店名:致德蔬食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 92 巷 7 弄 2 號
電話:0918-655-885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14:00、下午 16:00 ~ 20:00(週日公休)

參考資料:海芋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