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心素食坊是高雄楠梓的一家素食店,食材新鮮、料理美味、養生。

這禮拜剛好要去高雄楠梓出差,開會的時間剛好是下午一點半,所以要在附近找一家素食餐館用餐,上 Google 查了一下,感覺這家環境還不錯,就來吃吃看。


蓁心素食坊就在大馬路旁邊,附近的停車場與停車格很多,停車很方便。

蓁心素食坊

若不想花錢繳停車費,對面的巷子裡有個公園,公園周圍找停車位也很容易。

這是蓁心素食坊的大門口。

蓁心素食坊

這是蓁心素食坊內部的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蓁心素食坊店內的用餐環境很乾淨,我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舒服。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這是櫃檯。

店內用餐環境

餐具與飲水可以自行取用。

店內用餐環境

這是這裡的菜單,餐點種類真的好多。

菜單

因為我今天只有一個人來,所以只能點一道餐點,今天選的是紅燒茄汁拉麵。

紅燒茄汁拉麵

這碗紅燒茄汁拉麵的湯頭是用新鮮蕃茄熬煮出來的,湯頭很濃,我個人感覺還不錯。

紅燒茄汁拉麵

紅燒茄汁拉麵

紅燒茄汁拉麵

這是蓁心素食坊的名片。

名片

名片上面營業時間應該是舊的,在 facebook 上面的訊息是說 2016 年 12 月開始,禮拜一正常營業,不確定的話建議打電話去問一下。

名片

名片打開之後,就是菜單。

名片

店名:蓁心素食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 919 號
電話:(07) 366-1629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14:00,下午 16:30 ~ 21:00
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

蓁心素食坊

這是附近的巷子裡的公有停車場,收費比較便宜。

停車場

這是大馬路旁的私人停車場,停一次是 50 元。

停車場

對面就是順發 3C 賣場,吃飽飯等開會的時間就來這裡逛一逛。

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