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素食] 一嘉一素食園:煎餃、拉麵、臭豆腐,近台北 101 世貿捷運站

一嘉一素食園位於台北 101 世貿捷運站附近,有煎餃、各式拉麵、臭豆腐、湯品與小菜。

這週我出差去台北 101 旁邊的世貿展覽館參展,中午要在附近找素食餐館用餐,那附近剛好有一家一嘉一素食園,也就是原來的客來源素坊(北醫店),之前常去捷運古亭站的客來源素坊用餐,一直以來都很滿意,這次就決定來這一家吃吃看。

店名:一嘉一素食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268 號(近世貿、101 大樓)
電話:(02) 2758-5183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14:30
晚上 17:00 ~ 20:00
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

一嘉一素食園

一嘉一素食園位於信義區的莊敬路上,如果從台北 101 大樓(世貿展覽館)走路過來,大約只要十分鐘左右,還算方便。

一嘉一素食園

一嘉一素食園門口有一些座位,裡面也有不少。

一嘉一素食園

這是一嘉一素食園的菜單,煎餃與拉麵是這家店的特色,我是感覺都很好吃。

菜單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餐具自取,還有電視可以看。(另外一側還有一些座位,不過我來用餐的時候都坐滿人了,不好意思拍人家用餐)

用餐環境

今天中午我點了一盤煎餃,配上一碗泰式酸辣湯,這樣總共是 105 元。

煎餃、泰式酸辣湯

煎餃一盤是 8 個,搭配一碟特製的沾醬。

煎餃

他們的煎餃做的很好吃,我看許多人來這邊都會點這一道。

煎餃

煎餃

這一碟煎餃的沾醬裡面有加香椿,味道很特別。

煎餃沾醬

這一碗是泰式酸辣湯,很適合天氣冷的時候喝。

泰式酸辣湯

裡面的料非常多。

泰式酸辣湯

生活

1 留言

  1. yvechang

    哈囉,偶為找 OpenCV with Python 的資料,來到貴板,感恩板主提供這麼多五花八門的有用訊息,尤其驚喜發現許多全國素食餐廳資訊,建議板主可將素食資訊以地區分類或稍作排序,會對大家更方便,多謝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