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廣川蔬食餐廳是一家中研院對面的素食自助餐,食材品質好,既健康又養生。

最近到中研院出差,中午開會完要在附近找素食餐廳用餐,中研院附近的素食似乎不多,而剛好在中研院對面就有一家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從中研院走過來非常方便。

shui-guang-chuan-vegetarian-restaurant-nangang-4

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

水廣川目前是以自助餐為主。

shui-guang-chuan-vegetarian-restaurant-nangang-3

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

這是水廣川店內的自助餐菜餚區,這裡所使用的食材品質都很不錯,適合注重健康與養生的人。

shui-guang-chuan-vegetarian-restaurant-nangang-2

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

由於我來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多,這時候人還滿多的,大部分座位上都有人,我不好意思拍攝大家在吃飯的樣子,再加上我這次在趕時間,所以只有幾拍了幾張代表性的照片。

這是店內牆壁上的海報,水廣川在宜蘭羅東有自己的農場,部分的菜餚會使用自己農場所生產的食材。

shui-guang-chuan-vegetarian-restaurant-nangang-1

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

水廣川店內的空間並不是非常大,但是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老闆娘和藹可親,對客人也很大方,結帳時如果看到是男生要吃的飯,還會直接主動把飯多加一點(真的明顯比一般自助餐的飯量多),還會問這樣夠不夠。

而我在店內用餐到一半的時候,老闆娘還把一盤鳳梨用紙碗分裝,免費送給店內的每一位客人加菜,像我就分到兩大塊(很好吃,但我忘了拍照就吃掉了 Orz)。

店名:水廣川精緻蔬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 39-9 號
電話:(02) 2788-2117
網址:facebook 粉絲專頁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水廣川素食吃飯,感覺很不錯,加上它的位置剛好就在中研院對面,交通非常方便,旁邊就是中研新村的公車站牌,自己來這裡出差要吃素的話,這裡應該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