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善蔬食是台南善化的一家環境清悠的素食餐廳,價格便宜、餐點美味、服務親切、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停車也方便,靠近南科,非常適合團體聚餐。

最近我們家的親友要聚餐,需要找一個素食的餐廳,前幾天我們自己先來理善蔬食吃吃看,吃過之後感覺真的非常滿意,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這邊聚餐。

店名:理善蔬食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烏橋中路 108 號
電話:(06) 581-2378、(06) 581-2377
營業時間:中午 10:00 ~ 14:00,晚上 16:00 ~ 19:30
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
備註:週一公休

這邊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環境的照片與菜單可以參考上一篇的食記文章。今天來的時候,過年用的圓桌已經換成方桌了。

理善蔬食

這是法式香草牛奶鍋。

法式香草牛奶鍋

這是藥膳猴頭菇養生鍋。

藥膳猴頭菇養生鍋

藥膳猴頭菇養生鍋

他的鍋子滿大的,不必擔心湯滾了會滿出來。

藥膳猴頭菇養生鍋

這是南瓜牛奶鍋。

南瓜牛奶鍋

前兩天來的時候火鍋附贈的飲料是酸梅湯,而今天的飲料則是檸檬冬瓜茶,都很好喝喔。

檸檬冬瓜茶

這一道是泰式東炎炒飯。

泰式東炎炒飯

這一道泰式東炎炒飯是辣味的,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我點的這一盤是小辣的。

這一道是番茄起司蓋飯。

番茄起司蓋飯

番茄起司蓋飯

這一道是泡菜石鍋拌飯。

泡菜石鍋拌飯

泡菜石鍋拌飯

這一道是猴頭菇藥膳拉麵。

猴頭菇藥膳拉麵

猴頭菇藥膳拉麵

這一道是辣味猴頭菇炒麵。

辣味猴頭菇炒麵

麻油猴頭菇炒麵

這一道是麻油猴頭菇炒麵。

麻油猴頭菇炒麵

麻油猴頭菇炒麵

這一道是紅醬義大利麵。

紅醬義大利麵

紅醬義大利麵

阿玄很喜歡看書,剛好這邊有很多兒童的故事書可以看。

阿玄

阿玄

今天我們有十幾位親友一起來這邊聚餐,有大人也有小朋友,感覺餐點的份量都很足夠,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感覺很滿意,下次若有聚餐的話,會考慮再來一次。

親友聚餐

我們今天來的比較早,晚餐吃飽後出來之後,剛好可以欣賞夕陽,這裡傍晚的景色也很漂亮。

理善蔬食

理善蔬食

理善蔬食

後記

後來我們有空的時候又去理善吃了幾次,發現水果茶非常好喝,補上幾張水果茶的照片。

水果茶

水果茶

水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