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是一家位於台大附近的素食餐廳與烘培坊,有純素、奶素的餐點與麵包,我個人非常推薦。

最近有事出差去台大開會,中午的時間跟朋友約在附近吃飯,因為要坐下來談正事,所以要選一個比較方便聊天的場所。


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剛好就在台大旁邊,離科技大樓捷運站也很近,看起來也適合坐下來談事情,所以這次中午我們就選擇在這裡用餐,結果我們我們吃過他們的餐點之後,才發現他們的餐點品質真的很好,既健康又好吃,出乎我的意料,所以如果大家有需要找台大附近的素食的話,我很推薦這一家。

店名: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總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 2 段 308 巷 5 號(地圖
電話:(02) 2733-6819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 8 點 ~ 晚上 10 點
  國定假日及例假日:早上 8 點~晚上 9 點 30 分
  下午茶:下午 2 點 ~ 5 點(可供餐)全日供餐
網站: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

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的門口有停車格,來這裡用餐的話可以停這裡。

停車格

這是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的門口。

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

櫃檯旁邊有各式各樣的無蛋烘培料理,走進去一點就是用餐的座位。

櫃檯

這裡是用餐區,位子感覺沒有很多,我來的這天中午人多的時候會坐滿。

用餐環境

這裡的餐點價位大約在一百多至兩百左右,點套餐的話有加上濃湯、餐包、與飲料,價位大約是兩百出頭,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頁

這是套餐的濃湯與小餐包。

濃湯與小餐包

這個餐包有夾乳酪與一片素火腿,味道不錯。

小餐包

這一道是南瓜焗烤,是這裡的特色餐點之一,朋友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南瓜焗烤

這是我點的另外一道蔬菜的焗烤料理(我忘記名字了),裡面有許多花椰菜、青椒,還有一些料我也沒注意是什麼,總之很好吃就是了。

焗烤料理

這裡的焗烤料理可以選擇要焗飯或是焗麵,上面這道我是選焗麵(通心麵)。

這是套餐的甜點,這個果凍感覺像是自己做的,口感跟一般的果凍不同,裡面還有水果。

果凍

最後的飲料我選的是熱紅茶。

熱紅茶

用完餐之後,來看一下櫃檯旁邊的烘培區,一般市面上要找到無蛋的烘培料理其實很難找,我很意外這裡會有那麼多的選擇,看起來都很好吃。

月餅

這些是無蛋的蛋糕,這種無蛋蛋糕在外面很難找,以前我想買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沒想到這裡有那麼多可以選擇。

無蛋蛋糕

這些是架上各式各樣的麵包,有分為奶素、純素兩種,不喝牛奶的人也有很多選擇。

麵包

這裡的無蛋烘培料理選擇性很多,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只不過我今天很忙,吃完飯還要開另外一個會,下次若有經過我一定會來買。

無蛋烘培

整體而言,卡帛素食烘培‧義式廚房的風格兼顧健康與美味,餐點選擇性豐富、既好吃、對健康也沒有負擔,餐廳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在這裡用餐非常舒服,特別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