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ce Beat Maker 是一個可以自己創作爵士鼓音樂的線上工具,可以結合各種的打擊樂器,設計自己喜歡的節奏。

Splice 最近提供了一個網頁版的爵士鼓音樂創作工具,從 Splice 聲音檔資料庫中取出爵士鼓樂相關的聲音檔,讓使用者嘗試使用這些聲音檔組合成為高品質的爵士鼓樂。

名稱:Splice Beat Maker
網址:https://splice.com/sounds/beatmaker

Beat Maker 以重複循環節奏的設計方式,讓使用者自己編輯各循環中的每個時間點該敲擊那一些樂器,縱使沒有任何音樂背景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這個創作工具中總共有八個音軌,分別對應不同種類的打擊樂器,使用者可以從大約 850,000 個聲音檔中取出喜歡的樂器聲音,放在八個音軌中結合起來,變成一首爵士鼓樂。

beat-maker-online-drum-kit-1

Splice Beat Maker

線上使用 Beat Maker 創作音樂或是聆聽別人的作品,是不需要註冊帳號的,但如果想要儲存或是下載自己創作的爵士鼓音樂,就要先註冊一個帳號了。

參考資料: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