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 Google Chrome 新增了一個隱藏的小遊戲,而這個遊戲只有在離線的狀態下才會出現。

Google 在 Chrome Canary 這個開發人員測試版中加入了一個有趣的小遊戲,這個遊戲只有在網路斷線的狀況下才會出現,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我們在沒有網路時可以打發時間。


傳統的 Chrome 瀏覽器如果遇到網路不通時,就會出現一隻恐龍的畫面,而這隻恐龍所代表的涵義就是:如果沒有網路的話,你好像就回到恐龍時代一樣。

chrome-hidden-game-1

而最新的 Chrome Canary 將畫面改為這樣,看似沒有什麼不同,不過內有玄機。

chrome-hidden-game-2

當您按下空白鍵之後,地平線會展開,這隻恐龍就會向前跑,您可以控制它越過途中的障礙物。

chrome-hidden-game-3

這個遊戲目前剛剛被加入至 Chrome Canary,正常版的 Chrome 目前還沒有,您如果有興趣可以下載 Chrome Canary 來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