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新增了全世界主要交通轉運站的室內街景服務,包含機場、火車站、甚至飛機的機艙都可看。

大家都知道在 Google 地圖上可以使用街景服務隨意瀏覽全世界各地的景象,在威尼斯可以坐船,在加拉巴哥群島還可以游泳,而現在 Google 地圖又有新的點子了。

這次 Google 地圖把全世界一些大城市的交通轉運站的室內景象拍攝下來,包含 16 個國際機場、50 幾個火車站與地鐵站,甚至還有香港的纜車站與迪拜國際機場 Emirates A380 客機的機艙實景。



一般出國旅遊準時搭飛機、搭火車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時間沒算好錯過班次就麻煩了,尤其是在國外旅遊,對於當地的交通路線也不是很熟悉的狀況下更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況。

現在有了這個 Google 交通轉運站室內街景服務之後,如果要出國旅遊,我們除了可以使用 Google 地圖規劃行程之外,出發前還可以先看看機場、火車站的實際景象,避免一時找不到路而耽誤了班次、延誤行程,影響旅遊的心情。

下面這些是目前 Google 有提供的街景服務的交通轉運站,有了這些出國旅行就可以少煩惱一些交通上的問題了。

參考資料:Google Map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