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bout)

這裡是 G. T. Wang 的個人部落格,研究 GNU/Linux 與開放原始碼相關的技術是我的興趣,在工作與研究的同時就順便將各種值得記錄的內容整理好放在這裡,一方面讓我日後可以查閱,另一方面也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偏好使用 Linux 系統,但是基於工作與生活上的需要,Windows 與 Mac OS X 這兩個系統我平常也同時會使用到,因此偶爾會順道將自己遇到的技術問題記錄下來。

另外架設與維護這個網站的過程中,也會有許多技術上的問題,值得寫下來的東西我都會盡量寫下來,給大家參考。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技術問題,請利用本站的留言功能,我定期都會查看站上的留言,並盡量就我所知道的技術來回答(若我沒有回答就是我也不會 🙂 )。

非技術的私人問題,可利用本站的 Email 信箱 gtwang.org@gmail.com,若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

Logo

G. T. Wang Logo(下載連結